close

今天又在做沒完沒了的lab report, 媽, 我要拿A啊啊啊啊啊啊啊~

傍晚的休息時間食了一整條的OREO... 整個人太有罪惡感了!!(面壁)

小番外篇:

作為一個未來營養師, 看營養標籤是基本動作吧! 我是會把消化餅當作零食, 口癢時就食消化餅, 想說有豐富纖維, 飽足感又高

當我有一次手犯罪買了一條OREO回家, 再對比一下, 就發現!!!

 

不論是energy or fat, 都是消化餅高啊!!!

只有sugar是oreo比較高 (*不要認為碳水化合物是消化餅比較高就又給他加多一條罪, 就是因為纖維素都是carbohydrate的一種, 消化餅比較高是正常的, 所以我應該只看糖份)

但是又很可惜, 消化餅的賣點---纖維卻只比oreo高0.2(!!!)

看完後我只覺以可以把存貨轉成oreo啦...

但當然, 在比例上消化餅的纖維是比較多, 而糖就比較少, oreo就少(計算過程就不例出來了, 又不是考試)

選擇嘛, 就自己想吧~

*有錯當然要告訴我, 學習學習, 不要讓我一直糗下去嘛!

 

回正題, 就是內疚完就把那條oreo當成了晚餐(對不起!我知道這是不對的!!!我有補食水果跟energy bar)

之前就去了街跑, 這是第一次, 跑了去海邊, 風大得跟什麼一樣, 頭差一點就給吹走了!

這是在折番點拍的, 明天早再跑再拍吧, 海邊燈不多, 不好拍

來回跑了三十五分鐘左右吧, 跑完回來有一點頭疼, 不知道為蝦咪的?

 

回來後, 當沐浴更衣敷著面膜, 再做lab report

這就是我新採用的深層清潔, the body shop的tea tree face mask

我原來是帶kiehl's的白泥過來用的,但被我男朋友很快用光光了..... 雖然很多人好評, 但就不是特別喜歡(但我真的很喜歡kiehl's的~~~), 因為可能是太溫和的關係, 我覺得用一次不會很明顯很明顯的功效, 但持續用是不錯的, 毛孔有明顯變乾淨~ (那你為什麼不喜歡?) 我是不討厭, 但為什麼不喜歡我也不知道, 哈哈, 但這很大一罐, 價錢忘了(自己上官網看吧!), 只記得是化算的!

茶樹明顯就是適合暗瘡肌膚的朋友用啊~

它是泥狀, 我用完覺得最開心的是它好冰涼冰涼(爽)(雖然天氣有點冷, 哈哈)

好像是有比較乾淨了一點點啦, 老實說真的很不明顯, 無關係, 這不用錢先頂著用

當然這不是sponsor啊, 這來自我男友的前女友... 我是不太喜歡她, 但我相信他倆沒什麼, 因為我知道那女的已經不喜歡只是佔有慾的問題

這很複雜的, 其實我又不能怪她的, 有機會再說吧

 

最後啦, 我的小蜜蜂唇膏(Burt's Bees)用光了, 我真的超愛用他的蜜蠟潤唇膏, 超好用的超滋潤, 已經用了4,5支

現在轉了另外一種, 因為想省錢(窮啊, 小蜜蜂有點小貴), 最後在BOOTS買了Blistex 的 moisture max

我是給他的樣子跟小顆粒給吸引的, 哈哈哈哈

就是這個了~ 我最愛有會溶掉的小顆粒的產品啦!!!

這不錯用, 唇紋有比較淡一點, 而且可以hold很久, 睡前塗早上起來正常是還在(要你沒流口水跟沒用枕頭差掉)

 

*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怎麼放圖, 好煩的步驟

arrow
arrow

    inesle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