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打Blog了啦!!!

我還記得在來英國前一個月在yahoo blog! 開了一個新 (XANGA沒有了!!)

老娘怎料到你竟然倒了.. 我又不是先知阿伯拉罕!! 粗口都出埋黎!

原想可以慢慢地紀錄這四年的大學生涯, 豈料第一年快完了我才記起這回事(面壁中..)

我已經想不到除了yahoo and xanga (當然還有qooza這中一潮童年代的blog, 不想用了, 哈哈), 所以我就在這個台灣這片blog土地登記了pixnet

就在這開始記錄吧, 雖然我很多重要的事已經發生了卻沒有記下(媽,我錯了! 當然我媽是不會看到)

 

pixnet的第一次, 我是不是應該要說一下自己呢?

大家好, 我是我(對! 你沒看錯, 我也沒打錯, 名字重要嗎, 我又不會打真名), 今年十九歲(還沒有生日打死都不說二十), 來自香港, 在DSE(類大學聯考)考到了不俗的邊緣成績, 但上不了我選的大學, 所以就去了英國讀nutrition。(完)

好土的感覺, 好像以前上課被老師叫起來對全班自我介紹一樣...

雖然我都知道應該是沒什麼人看, 但可能會有呢, 哈哈(偷幻想)

我這blog是沒有朋友知道的, 打一些我想說但不想給她們看, 或不好意思給她們看到的東西

姊妹間的交流就留在weibo吧!

 

是不是應該要說一下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呢..?

沒特別, 就說我是宅女, 所以沒啥特別,

還有.. 我要溫習.....快考試了, 要分享嗎? 我在溫microbiology, how to measure the bacterial growth

-完-

沒有人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esle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