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啦~過了差不多一年看回自己的BLOG就覺得自己真的很瞎

就你一條肥東西憑什麼寫美容文... 有夠瞎(但我是不會把它刪掉的, 10年後一定很好笑)

過了這麼久我又回來乾嘛咧~

好!我就坦坦白白的說..

我讀營養的嘛, 但我讀的科目是不可以在香港的醫院工作的, 只可以在美容, 減肥或其他減肥公司做(傷心中..)

原因嘛.. 很複雜, 以後再說

 

大家也知道, 出國念書要用的錢..真的很多(哭慘了)

我真的不是有錢人!! 以前的同學問我現在狀況怎樣, 我說在英國讀書, 他們一定都是說: 有錢喔~ 表情還要一副怎麼以前不知道你有錢女..?

屁啦! 我家是公屋(台灣朋友不明白喔? 公屋就是政府以便宜的租金租給百姓的單位, 再不明就不要懶wiki一下), 我真的沒錢, 我爸沒錢, 我媽也沒錢

那錢那裡來? (貪還是偷?) 其實親戚借的啦, 有時間這個也可以做一篇文~

在我擔心我的未來之際, 擔心我賺不到夠多的薪水(怎麼補回出國的錢嘛!!爸媽很慘耶!)

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去賺點外快, 正確來說, 這應該是一個.. my dreammmm

網上開店, 利用我的知識, 賣。營。養。品

現在世界進步, 大眾物質變比較富裕, 健康意識也在變強, 營養品就漸漸被增加關注(好像在答考卷)

這應該算是一個好方向(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我又沒客源, 沒有理由現在就去yahoo/淘寶開店吧!?

所以!! 我在這很誠實的說! 我決定在這po一些有關知識跟information(我不是要撂英文, 只是不知道資shun怎麼打...)去吸引一些朋友們關注我

兩年後畢業了就會開始策畫開店的事(其實是要看有沒有人支持我啦..)

畢竟營養品是要食下肚的, 我也不會胡亂在yahoo/淘寶那裡亂買

所以在這裡持續打一些相關的資料, 另加我的知識, 希望可以增加大家對我的信任度, 說不定我的計劃真的能實現(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下一篇文又是一年後...)

爸! 媽! 你們一定要等著! 女兒一定會好好對你們的!(粵曲腔+淚崩)

 

p.s. 今天派了卷, 看了一部份的成績, .....真的好怕fail喔~~~~~~~~~~~~~~~~

以前中學都沒這麼怕, 現在會這麼挫是因為fail了8月要回來re-sit(就是補考啦), 這還要給錢的...

女兒不孝......我是個賠錢貨..

 

(其實我好像不該說這番話, 會影響將來業績,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營養 營養品
    全站熱搜

    ineslee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